<<  < 2012 - >  >>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




去工大的一个最大好处就是时间上不受限制,想踢多久就踢多久,只要你跑得动!

但是散场的缺陷也在那明摆着,所以有一支或者几只可以固定比赛的队,还是我梦想中的一部分的!但是梦想终归是梦想,实现起来好难!

第一得要有球队肯接受!

有的人明确和我说过,你要是......就算我再努力,性别也无法改变呀!试想在一堆大男人之间总带着一个漂亮的小妹妹,难免问题多多,麻烦多多!

第二队伍的水平不能很低!

我的梦想,大家肯定都知道,所以必须得有一个高水平的环境,才有我更大的前进空间!才好多多学习各位的优点,取你们之长补我之短!

第三,地点不要太远!

本来铁路工程是最理想的地点,那是除了工大以外,我唯一可以骑着自行车很轻松到达的地方,那还有包场吗?不知道!

第四,我要全场!

其实半场比赛是我很容易被接受的选择!可是我选择了拒绝!因为我要真实的实践机会!

第五,我不想老和一只队伍比赛!

其实能够满足以上条件我就该阿弥陀佛了!可是我偏偏蛇心不足能吞象,我想要练习适应不同对手不同队友的感觉!

第六,我没钱!

假如,假如,我要是有宝马的话,我就可以尽情的享受足球的快乐了!可惜呀,我的最最普通的自行的宝马还给丢了!

第七,......

第八,......

......

......

我的最最美丽的梦呀!你会不会永远是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一个夏天过来,我晒得黑多了!但是我没有任何的遗憾!因为我喜欢在球场奔跑的感觉!我真的喜欢足球,热爱足球!希望大家支持我!为我加油!

  • 标签:足球 小孙雯 宋菲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